大年初一·权典青衫

韦苏至高无上
尼吉好吃!锤基好吃!
糖好吃!肉好吃!刀子也可以吃QAQ
什么都爱吃!

如梦令(上)·尊多

腐向耽美,清水短小,可能续写。
请勿模仿,圈地自萌。
请勿KY。作者骂人很凶。
我永远爱尊多。occ是我的,他们是永远的。






  尊见到了多多良。
  在梦里。

  他是个很少做梦的人,往日里的那些与其说是梦,不如说是在和潜意识里的狰狞怪物做对抗的过程,双方你来我往拉扯不休身心俱疲。但今天不同,他见到了多多良,这便是一场好梦了。
  身体先于头脑给出觉得快乐的信号,于是觉得这梦境都因为某人格外甘甜,让人格外沉迷。

  梦里十束多多良披着毯子蹲在吠舞罗的沙发上,怪模怪样的却有点可爱,不同于往常活泼又爱笑的样子,他认真的摆弄着手里的什么东西,连尊都没能把他从手里的东西拉开注意。
  啊……,尊忍不住点了一支烟,眯着眼看他,从额前稍微遮眼的细碎额发,再到一贯是微笑弧度的唇,再然后是,耳朵,他忽然不想看下去了。

  “多多良。”他忽然开口叫。

  “King?”那人活力满满的应了一声,抬起头,整个人又是一张活泼的笑脸。

  尊望着他,“把耳环摘了吧。”他有些不自然的说,他不知道该如何描述,如何说呢,是说自己不想看到它?又或者是什么没办法说出口的隐秘想法,难道要说因为后来你死了,这耳环被我装入了你的血成了你的墓碑所以我不想看见它——尊垂下眼睑,“我不喜欢。”他最后还是选择了最差劲的说法。

  “哎……”多多良皱成一张苦瓜脸,“王你好难伺候,这耳环可是我刚刚买的!”他孩子气嘟囔着,最后一句特意提高了声音,声音里有些不忿。“真是的。”他这么说着,却毫不犹豫的取下那耳环,“喏,”多多良伸手递给他,“取下来了。”

  那对耳环躺在他掌心。夕阳的光辉透过窗子落在那之上,映出了微微的红光。尊有那么一瞬间喘不过气来,心脏都要停摆。他猛地伸手攥过那耳环。快的多多良都吓了一跳。

  “干嘛啦king,今天你不舒服吗?”他奇怪的问。“有点奇怪哎。”

  尊握着那耳环,并顾不上回答,他紧紧地紧紧地握住它,仿佛这般便可以攥住多多良命运的线一样。
  仿佛可以留下他一样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